Monday 12 September 2011

中秋节快乐~

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是今天啦~
而我当然也在家提灯笼咯~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呢?
玩灯笼没归定长大了就不能玩,只要你心里是真的想过这节日,就尽情的跟我一起提灯笼咯!!


看看以下的片段,你会更有feel哦~~~


中秋节当然也不能少掉“月饼”啦~~

这就是我最亲爱的男友买给我爸妈的月饼

《东方红》
超好吃的~!

 不懂什么名堂。。嘿嘿~ 


最后~很遗憾的没拍到耍大牌的月亮~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我相信月亮一定是又圆又大!

再次祝大家,中秋节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